南强青拔人才(新闻传播学院) 申请该岗位

单位名称:
新闻传播学院
岗位类别:
人才项目岗位
岗位名称:
南强青拔人才
拟依托的人才计划:
厦门大学南强青拔人才支持计划
设岗学科/专业:
新闻学、广告学、传播学
联系人:
胡老师
联系方式:
0592-2186382(hzh1979@xmu.edu.cn)
岗位要求:
1.具有博士学位;截止2018年1月1日,自然科学、工程技术领域A类申报人不超过40周岁(1977年1月1日后出生)、B类申报人不超过35周岁(19827年1月1日后出生),人文社会科学领域A类申报人不超过45周岁(1972年1月1日后出生)、B类申报不超过40周岁(1977年1月1日后出生)。
2.A类申报人一般应是“四青”人才。取得标志性成果、业绩特别突出的人才,可破格申报。
3.B类申报人应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,在其学术领域崭露头角,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,教学科研业绩符合学校各学科教授职务任职条件,具备在支持期内入选A类人才的实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