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道系统使用说明

    欢迎使用厦门大学新员工报到系统,该系统能帮助您顺利地完成报到手续, 请登陆 新进员工报到系统(网址http://hr.xmu.edu.cn/registr,用户名为您应聘时提供的证 件号码,密码为123456),按报到系统的提示开始报到手续的办理:

    1.填写个人信息(个人基本信息、学历信息、工作简历、家庭成员、档案信息 等, 请上传各学历段学历、学位证书的原件扫描件,国境外学历还应提供教育部 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扫描件。)系统全天候开放,你可以选择您合适的时间登陆 进行填写信息。若无法登陆请联系0592-2186239,或发邮件到baodao@xmu.edu.cn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
    2.报到流程进展界面,分别提示报到的5 个重要环节:体检、学历学位审核、 档案调动、人事手续、合同签订; (请点击每个环节,根据办理说明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相应的材料,档案/学历学位审核需要通过后才能进行其他的环节,请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分配时间。)

    3.在报到过程中,每一个环节的审核情况的变化都会由系统自动推送邮件,请经常登陆报到系统,及时按要求更新或提供材料,以保证报到流程的顺利进行。

    4.上述5个环节均完成后(每完成一个环节,该环节界面会显示为蓝色,未完成为黑色),进入“人事科审核”环节,请按提示准备所需携带的材料到人事科(嘉庚主楼颂恩楼13楼)办理正式报到手续。

    5.如您来校后联系方式有修改,请登陆报到系统更改您的联系方式,便于我们保持联系。

以下几个方式可以联系到我们:

  

  QQ 群:162092396(XMU 教工群)

  电话:0086-592-2186239

  信件地址:厦门市思明南路422 号厦门大学人事处人事科(邮编:361005)

  联系人: 林 蔚